弹弹子的时光盲盒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60

Chapter 60

在去机场,办理值机,过安检的时候三个崽崽都乖乖的跟着爸爸们的指示,只有三双盛满好奇的大眼睛一路扑闪扑闪,工作人员都夸赞三个小团子听话懂事,给金硕珍听得满意得自己绊了自己一下险些摔倒。


在贵宾休息室坐下,四个大人慵懒地靠在柔软的沙发上休息,三个崽崽手拉手在他们面前站成一排,活像三个小套娃。猫崽和虎崽提议要承担起拿食物的重任,兔宝紧紧拉着虎崽的手,听见吃的就一个劲的猛点头。


郑号锡捏捏兔宝肉嘟嘟的脸蛋子,给三个崽子整理好大中小号的毛衣,放走了三个崽。三个崽坚固的阵营在看见丰富的自助餐盛宴后瞬间瓦解,一人一个方向,三个炮弹精准出击。


猫崽和虎崽一人端了两个盘子,游走在各个餐台之间;兔宝肉乎乎的小手不甘示弱也稳稳当当的端了两个小号的盘子。盛饭的叔叔阿姨们看见可爱的小兔宝眨么水汪汪的大眼睛眼巴巴地看着食物,心软的不要不要的。手突然就不会抖了,给小崽崽盛满满的。


四个大人忙着看手机,金南俊不放心手底下的实习生忍不住又打了一个电话交代;金硕珍忙着免税店购物单整理;郑号锡忙着给小兔挑离幼儿园不远的跆拳道班;闵玧其则是……闭目养神。


闵玧其闻到了饭香,懒懒地睁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个长桌都快摆满盘子和碗,好嘛,开宴了。


闵玧其眼疾手快捉住一个兔兔胖团子,赶忙出声把另外三个黏在手机上的人唤回来。郑号锡惊呆了,开始数盘子;金硕珍磨着牙心狠手辣地逮住了笑出四方嘴的小老虎;金南俊快跑几步把还在猛夹甜品的猫崽原地拔起来抱回来。


金硕珍和闵玧其板着脸教训完孩子就马上带着孩子干饭,笑话饭凉了就不好吃了!金泰亨和猫崽一开始还是凶猛干饭,奈何耐力不足,猫崽趁着大俊不注意悄咪咪地偷渡苦苦的蔬菜;金泰亨则是背靠兔宝好不快乐,兔宝简直就是干饭魂在熊熊燃烧。


不需要偷渡,小老虎只需要等着小兔子把眼下的盘子吃光光顺手把自己的盘子推过去就可以了,霍!一道天衣无缝的流水线。金硕珍吃完一大碗牛肉汤粉无奈地捧起一盘子叉烧余光一瞥就看见了金泰亨的小九九。“金泰亨自己盛的自己吃别老是给兔宝!”金泰亨吓的一哆嗦,小鸡啄米一样点头,一边偷看珍珍一边吃饭。


闵玧其已经吃到极限了,放下筷子,伸手把还在干饭的小兔子抓住在怀里牢牢禁锢住,“别吃了好吧,再吃你都圆得要变成球了!从兔宝变成兔球!会被人踢的喔!”兔崽显然有被震慑到,不再挣扎乖乖地窝在其其的怀里。


金南俊成为了唯一的回收站,泪流满面地接受宝宝们汹涌的爱意。

评论(2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